氿酒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

占tag致歉!
我自认为我是个脾气好的,但是被人这么莫名其妙的骂,泥人还有三分土性呢!我知道自己写的不算好,但是我也没强迫谁看我的文,我会写文只是因为我喜欢,我几乎所有的文都是按着我自己的喜好来的,自然会有很多人不喜欢,这无可厚非。而且这是同人文,怎么改应该是作者个人的爱好!公开发表的东西,爱看的就看,不爱看的就绕开,我觉得这该是圈里的常识,你不爱看你就别点开,我没强迫你,你有什么想不开的也别在我这找存在感!而且开篇我就放了脑洞,也基本在一路申明让看文的小伙伴避雷!我不知道你这么恶心我算什么意思,但我也不想纠缠下去,实在没时间也没精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公开怼人!虽然一直停更但这个文我明年一月份之后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因为是答应了之前一直看文不离不弃的小伙伴,但仅此而已,以后评论区我不会再回复任何东西了,万分抱歉!

评论(2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