氿酒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

【旭润】流光(脑洞)

*存个脑洞,生子向,旭润,水神×天帝
*没看过原著也没看过电视剧,完全是被b站拉郎拉进坑的,所以剧情全部是脑补(捂脸)然后出现了堪比黑洞的脑洞( ˙-˙ )
*后续还没脑补完,先存在这了,作为四处挖坑的坑王本坑,看看之后会不会真开坑吧●v●
*其实之后要写的话也不一定完全照着这个来写(ಡωಡ)
*其实我不会告诉你们第一章已经码出来了,嘿嘿嘿(๑•ั็ω•็ั๑)

    润玉是水神和天帝的儿子,水神喜欢天帝,天帝以为自己喜欢花神,水神,花神,风神是师兄妹,花神喜欢水神。天帝先与水神结交,两人成为知己好友,然后天帝通过水神认识了花神,天帝觉得自己喜欢上了花神,于是疯狂追求花神,花神拒绝了他。失意之下找水神诉说心中苦闷,水神没忍住强了天帝,天帝醒后惊怒交加,一气之下丢下还没醒的水神跑了。而这件事被花神知道了,花神怨恨天帝,拦下想要去找天帝的水神,威胁水神强迫和她在一起,并且设计水神喝了忘川水让他忘了和天帝的事。然而因为与水神之事,天帝为了防止水神等人找见他,施法隐去自己行踪去了人界。
    然后天帝化作凡人在洞庭湖遇见了被渔夫捉住的簌离,然后救了簌离一命。簌离爱上了天帝,并且一直以为天帝是凡人,于是化作人形准备报恩。此时天帝发现自己有孕,因着自身原因,不可除去体内的胎儿。天帝对肚子里的孩子有着厌恶,但也有着不忍,两种情绪混合之下让他对簌离的示好没有拒绝。于是他施法将肚中已成型的蛋渡到了簌离肚子里,之后不告而别回了天界。簌离因此恨上了天帝,认为他欺骗了他,还抛弃了她。
    天帝回了天界之后,与鸟族联姻娶了天后。天后为了鸟族嫁给天帝,两人并没有感情基础。天帝为了稳固地位需要鸟族支持,天后为了鸟族地位需要天界作为依靠,两人各取所需,于是定好条约搭伙过日子,同时为了稳固天后的地位,有了旭凤,旭凤之所以是火凤凰,主要原因是从天后肚中以蛋的形式生出后到破壳之前都只有天后一人为他输送灵力,他只接受了天后的火灵力(果然不论想怎么洗白天帝依旧还是渣爹啊)。然而搭伙久了,天后发现了天帝的秘密,设定龙族在怀过孕之后每隔十年会有一次严重的发情期(就是产卵了!)。然后天后发现了这个秘密,作为搭伙过了几千年日子的人,两人没有爱情,但友情亲情还是有的,于是在天后的威逼利诱下天帝道出了实情。之后天后将润玉接上了天,因为润玉是天帝血脉,于是从离开母体开始就只接受了天后一人的灵力的旭凤(还是蛋)特别亲近润玉(以为是爹?)。
    而在润玉和旭凤蛋相处的时候,依旧认为自己喜欢花神的玉帝将人带上了天,然而被花神冷嘲热讽的道出了当年他和水神的事,天帝极怒之下拍了一掌花神,本来能够抵挡的花神因为怀孕(锦觅,水神的)而没能承受住,被赶来的天后暂时保住了性命,之后送回花界生下锦觅就死了。
    花界因花神之死叛出天界,水神因为忘了与天帝之事,虽然对花神也没有爱意,但是两人已经在一起且又是自己的师妹,于是也不待见天帝,正好天帝也不想看见水神,于是给水神风神指了婚,将两人派出天界。风神其实也知道当初水神和玉帝的事,只是不知道玉帝怀过孕,于是远离了水神独自生活。(婚约什么的就没有了哈 ’ - ’ * )
上一辈的这样就算完了(*/ω\*)然后旭润组就是两小无猜竹马竹马的这样那样了(其实是还没有脑洞QAQ)总之就是旭凤超级超级黏润玉,刚开始天帝和天后都没在意,也就任着二人去了,没去管,后来发现苗头不对了,趁着傻兮兮的旭凤还没有反应过来,天后立刻挥出了大棒!
    上一辈的算是背景设定,所以写的话主要是上一辈的故事穿插在旭润里面写,所以也不怕跑偏题啥的
    然后天后杀簌离主要是簌离太作,从润玉长角开始,簌离就慢慢怀疑了润玉的真实身份,然后终于发现了润玉真的不是自己的儿子,自己只是给天帝当了个孵蛋的容器!因此簌离更恨了,给润玉挖角剜鳞完全是为了报复和平息自己心中的恨意,因着天后觉得簌离到底养育了润玉许久便留了她一命,然而簌离后来却又计划杀旭凤,彻底惹毛了天后,于是直接动手杀了簌离。然而润玉完全被蒙在鼓里,以为簌离真是他母亲,所以黑化了。天后想告诉他真相,然而天帝不肯,旭凤又和锦觅纠缠不清,其实真的只是纯纯的革命友谊,然而润玉就是误会了,傻鸟又不会解释,情商还和他爹一样是个负无穷,总以为自己喜欢的是朵花,于是润玉黑化的更侧底了。
    然后到这了发现he不回去了嘤嘤嘤~所以考虑水神吐忘川水来救场……

评论(34)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